源德里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6-10-19 来源:

源德里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3上午源德里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社区党委书记李勇同志为社区党员授课。 

课上,社区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社区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的龙头工作。随后,李书记从四个方面为社区党员展开“两学一做”教育:1. 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2.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3.践行“两学一做”学习要求4.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最后,李书记对社区党委班子干部和社区党员分别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实践目标。 

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延生里社区“粽子飘香,品味端午” 活动 下一篇:观园里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参加端午节趣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