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道街宜宾西里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信息

更新时间:2016-10-19 来源:南开文明网

    201662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嘉陵道街宜宾西里社区居委会以“端午粽飘香,和睦邻里情”为主题开展暖心助残活动,组织社区居民进行包粽子比赛。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经过报名有20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规定每名参赛居民在规定的时间内包完6个粽子,由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作为评委,最后进行评选,工作人员最终将比赛后评出的包的最好看的粽子作为“爱心粽”,送到社区残疾人的家中,表示对社区的残疾人朋友端午节的问候。 

此次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旨在增进社区居民的邻里情谊,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邻里和谐,而且使社区中的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有助于倡导更多的人,帮助残疾人、关爱残疾人。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级升里社区举办 “粽叶飘香,情系端午”包粽子活动 下一篇:嘉陵道街川南里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