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越园“墨香天越,诗意端午”同乐会

更新时间:2016-10-19 来源:南开文明网

  天越园社区于2016年6月8日上午9:30在社区活动大厅举办了迎端午节“墨香天越,诗意端午”同乐会,3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同乐会。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迎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举办了此次同乐会。活动中天越园书画组的老师们携作品而来,把作品送给社区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说起端午节自然少不了传统食俗—粽子,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制作粽子的原材料,让大家亲手制作,共同分享节日的甜蜜,包粽子的环节同样也把今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端午节自古就有挂香包的习俗,有驱邪避凶的美好祈愿,故此在活动的最后我们也为到场的每一位居民朋友准备了香包,带去我们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到处欢声笑语,收到了居民的好评,我们不仅和居民们一起体验并感受了悠久的中华文化,同时也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情深意浓端午节,金棕飘香在春天 下一篇:风荷天江社区“共度端午,互赠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