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粽香飘 长虹街慰问孤老户

更新时间:2016-10-19 来源:南开文明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唤醒党员意识,刷新党员存在感,擦亮党员本色,发挥党员本应发挥的作用。随着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长虹街党员干部随时随刻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百姓期待,保证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长虹街雅美里社区党委的工作人员带着粽子、水果等慰问品,来到了雅美里的孤老户于奶奶看望问候老人。老人眼含泪光,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年长虹街的同志都这么照顾我。虽然我一个人,但有你们大家的照顾,我不感觉孤独无助。” 

    时代在变迁,环境在改变,不变的是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光辉形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长虹街按照“落实一个要求,抓好两项工作,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实现四个领域新突破”的工作思路,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创新驱动,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街广大党员干部以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响亮的告诉群众“我是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长虹街举办“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情深意浓端午节,金棕飘香在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