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街玉皇里社区举办迎新联谊会

更新时间:2017-02-24 来源:

万兴街玉皇里社区举办迎新联谊会

1月16日上午,万兴街玉皇里社区举办了迎新联谊会,居民欢聚一堂,一起辞旧岁、迎新年。

社工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水果及干果食品,居民们欢聚一堂,畅谈16年社区内的大事小情;社区的老年合唱队和京剧团为联谊会上演了《军民鱼水情》等节目,以多种形式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威海银行的崔经理为居民们准备了一些礼物,并设置了抽奖环节,将本次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为居民之间沟通提供了桥梁,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之间的往来,也促进了社区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 在社区内营造了和睦、融洽、安宁的浓厚氛围。

 

20170116_094725

 

 

 

 

20170116_094019

20170116_091412

20170116_091107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万兴街兴泰路社区举办“辞岁迎春贺兴泰”活动 下一篇:万兴街义兴里社区迎新春 送温暖厨艺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