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街天环里社区举办飞雪迎春联欢会

更新时间:2017-02-24 来源:

万兴街天环里社区举办飞雪迎春联欢会

117日上午,万兴街天环里社区举办了“社区飞雪迎春庆新年联欢会”社工干事、党员、居民齐聚一堂,共同联欢,享受节日欢乐,共度美好时光。

本次联欢形式多样,有《霸王别姬》、《水兵舞》等舞蹈节目,阿姨们在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向社区群众展现了社区老年人的活力,社区文艺队员的《三句半》、《歌颂祖国》等节目,向党和人民抒发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最后参观社区收藏爱好者奚老师的收藏展,展览形式创新、品种多样,为大家展出了社区的精气神。最后社区以一首《永远是朋友》结束了活动,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情怀,生活的日历将要翻开崭新的一页,愿社区居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愿社区建设越来越美好。

 

 

1ABDA0B601345C0A8D4134024B1F634E

 

2AEA6A6A2B8E525313F92CDF7127DD12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万兴街玉泉北里社区举办老少同乐新春联谊会 下一篇:万兴街紫云里社区妇联召开“飞雪迎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