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华里社区举办2017迎新年飞雪迎春联欢会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久华里社区举办2017迎新年飞雪迎春联欢会

16日上午久华里社区多功能室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一场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创美丽久华”飞雪迎春联欢会正在进行,参会人员多达百余人,大家共度新春佳节。

联欢会上,居民们自编自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有合唱、舞蹈、朗诵、乐器独奏等,在晚会中,还发起了提问环节,现场征集《廉政格言警句》,并谈一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党员们纷纷发言,现场气氛更是热烈。除此之外,还有党员陈世俊老师挥笔书法,为大家书写出新年的祝福,并将写出的福字送给居民,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社区居民、志愿者以及文体活动队不仅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节目,更展示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乐观和谐的精神面貌。室外虽然寒冷,但室内确是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现场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

此次“飞雪迎春联欢会”的举办,增近了居民之间的情谊,更是弘扬了邻里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让居民们切实感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居民志愿建设美丽社区、幸福久华的积极热情。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迎新春文化送福进社区 下一篇:居华里社区开展飞雪迎春联欢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