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区 建和谐家园——昆裕里社区2017飞雪迎春居民联欢会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创文明城区 建和谐家园

——昆裕里社区2017飞雪迎春居民联欢会

“创文明城区,建和谐家园”昆裕里社区2017飞雪迎春居民联欢会于1月5日下午在渝湘江南大酒店二楼顺利召开。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春来到。过去的一年里,在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昆裕里社区将创建“服务惠民型”社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社区建设蒸蒸日上,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的台阶。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昆裕里社区工作者与社区居民共同庆祝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联欢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桂荣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2016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规划。社区物业牛经理和社区民警杜警官也在联欢会上做了简短的发言。

社区声乐班作为社区的骨干队伍带动社区喜爱音乐的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这次联欢会上声乐班老师尹文艳重新填词创作了一首《看看小区新面貌》,讲述了昆裕里社区多年来始终重视对社区居民居住环境、文化生活的改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除此之外,声乐班还为大家献上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洪湖水浪打浪》、《共筑中国梦》、《阳光路上》、《我爱你中国》,男声独唱《再见了大别山》、《塔里木河》、《我从新疆来》、《双脚踏上幸福路》、《夕阳红》、《两地曲》,女声独唱《真诚的美丽》、《老师我想你》、《玛丽诺之歌》、《一杯美酒》、《七月草原》、《雕花的马鞍》,诗朗诵《遥远的青春》,京剧《夜深沉》、《空城计》、《钓金龟》。

社区模特队自成立以来,坚持每周组织活动,在联欢会上为大家带来了走秀表演《烟花三月下扬州》和朝鲜舞蹈《长白古韵》。

作为社区的优秀共建单位,渝湘江南餐饮有限公司一直积极支持社区各项工作,这次联欢会也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除了在联欢会的场地上给予的支持外,他们还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舞蹈串烧》。

除此之外,昆裕里社区社工代表陈心怡在联欢会上为大家带来了尤克里里弹唱《小幸运》。最后联欢会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合唱的《社区工作者之歌》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欢会的节目都是由社区的居民和共建单位的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充分展示了昆裕里社区“创文明城区,建和谐家园”的丰硕成果,大家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1

 

 

2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源德里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春联活动 下一篇:华苑街碧华里社区飞雪迎春联欢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