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昆饭店除夕免费请环卫职工吃午餐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永昆饭店除夕免费请环卫职工吃午餐

 

2017年1月27日正直除夕,午饭时间,位于汾水道冶金路交口的永昆烧烤店又像去年元旦一样,在店内免费招待福润公司扫道部的一线环卫职工吃午餐,表达餐厅工作人员对环卫工人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谢意。

辞旧迎新的最后一天,福润公司向阳路段的工人们接到了一个特殊的邀请。邀请来自永昆烧烤店经理王师傅,他邀请环卫职工们免费到店享用午餐。午餐时分,向阳路段工人齐聚餐厅中。餐厅经理亲自下厨,为环卫职工们炒了拿手菜,烹大虾、炖牛肉、酱羊排、烧鱿鱼、现炒新鲜时蔬……,还准备了啤酒,并亲自向环卫职工敬酒表达谢意。新鲜出锅的诱人菜品混合着热气腾腾的白米饭,使饭店内满屋飘香,环卫职工们脸上笑意盈盈,店主店员前前后后忙活的不可开交。

店主表示,环卫职工们无论风霜雨雪每天都坚持在一线岗位上,尤其饭店所在的地段又是市场路,平时污染量更大,段内工人辛苦承受了双倍的辛苦。饭店为他们献上一顿免费的午餐,聊表饭店经理和员工对一年来公司环卫职工辛勤工作的感谢。

 

(东淼)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直运中心春节前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篇:局领导与留守农民工一起包饺子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