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江里社区开展党员茶话会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淦江里社区开展党员茶话会

淦江里社区以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春节为契机搭建社区与社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近日,淦江里社区邀请社区党员群众一起举办“我们的节日——迎春节”联谊活动。

联谊会开始,社区主任姚岚首先向大家表示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对社区工作的关心,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回顾了2016年社区的各项活动,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以促进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也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联谊会上还设有成语接龙、你比我猜、心口不一等互动游戏,活动中始终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联谊会最后,社区为到场的居民准备了奖礼物,每个人都喜气洋洋,脸上挂着笑容。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渲染了节日氛围,还形成了和谐共建的良好势头。今后,社区将利用各种传统节假日,积极搭建联谊活动平台,为创建文明社区做出贡献!

 

 

淦江里居委会

2017-1-16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鹤园北里社区楼门长座谈联谊会 下一篇:中心扫道留守职工度过温馨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