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楼社区开展新春活动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延安楼社区开展新春活动

2017年春节的钟声即将敲醒,大街小巷的年味越来越浓,写春联、贴福字,是千百年来流传下来的传统习俗,那方块字里洋溢着新年的美好愿望。延安楼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福袋 预祝社区居民鸡年大吉大利!

 

 

 

 

 

2017年1月23日下午,在延安楼居委会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爱在延安,喜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有居委会班子成员、楼门长及居民代表参加。

社区合唱团的大型舞蹈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汇演的节目包括独唱、男女声二重唱、舞蹈。这支队伍常年活跃在社区内,他们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还带领更多的居民参与,传播正能量。

合唱团的表演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欢和支持,居民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祥和快乐的社区气氛。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冶金里社区开展春节活动 下一篇:春畅里社区开展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