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梦园”——万兴街困难儿童教育帮扶项目-万兴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更新时间:2017-07-21 来源:

 项目名称:万兴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七彩童梦园

 

申报单位:南开区万兴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注册级别:区级注册

 

落地街道/社区:万兴街

 

项目简介:“七彩童梦园”项目主要包含“亲子早教、宝玩英语、圆你七彩梦、户外拓展,萌娃创客,梦想嘉年华,童梦家长会”七个活动单元,最后制作一部微电影。通过引入优质教育资源,让贫困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能够享受义务教育外的高水平早期教育;项目特别聘请专业心理咨询老师、儿童心理学老师、儿科专家进行亲子教育讲座、儿童心理学教育及少儿常见病预防等系列讲座,使得困难儿童整体家庭的教育观得到改善和提高。

 

情况汇总(截止6月20日):七彩童梦园开始活动2个月以来,共开设了萌娃创客、宝宝玩英语、亲子早教、童梦家长会四个大板块活动。建立了《七彩童梦园》家长会员群,招募会员家长58人。共计服务160余人次。活动获得天津城市快报、天津日报、北方网等多家市、区级媒体报道,在全街乃至全区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建立了七彩童梦园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成功把我们的服务对象转化成提供服务的志愿者,发动更多人关注困难儿童教育问题,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温情折翼天使”——兴南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公益助残项目-兴南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下一篇:“沐残之家”——社区助残扶困项目-嘉陵道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