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心羽困难儿童帮扶服务中心爱心家园

更新时间:2017-07-21 来源:

 项目名称:天津市心羽困难儿童帮扶服务中心爱心家园

 

申报单位:天津市心羽困难儿童帮扶服务中心

 

注册级别:市级注册

 

落地街道/社区:学府街馨名园小区

 

项目简介:心羽爱心家园主要为来津治疗的大病儿童困难家庭提供免费临时住所,该项目旨在完善爱心家园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接待能力,力争项目执行期内接待100人次。具体活动还包括走进5个医疗资源相对欠缺地区开展科普宣传工作,同时帮助患病贫困家庭链接医疗资源。

 

 

情况汇总(截止6月20日):截止止6月19日,本月爱心家园共接待入住困难家庭8个,接待随访困难家庭(每天只在爱心家园做短暂休息、准备在院患儿及家属饮食等)6个,总计服务人数50余人。通过爱心家园提供的服务,让这些异地来津求医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他们解决了基本的生活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心陪伴孩子治疗。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甜蜜蜂巢双H计划—观景里社区为老服务直通车 下一篇:天津市南开区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失能老人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