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远里“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耀远里“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2月10日,耀远里社区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传统庆元宵活动,来自辖区的2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热闹的猜灯谜中拉开了序幕,在社区居委会大厅四周挂满了彩色的气球,长桌上摆满鲜花,屋顶挂着火红的灯笼,灯笼下面挂着的纸带上写的是各种各样的灯谜,有猜物品的,有猜成语的、还有最传统的字谜。

在大家热情的猜着灯谜的同时,会场的后方,社区工作者们为大家煮着香甜软糯的元宵。当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端上桌面,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品尝起来。在这个象征着团圆和美满的日子里,耀远里社区的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宵佳节,热心的居民还为大家唱起助兴的歌曲,整个居委会到处充满着人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元宵节 (3)

 

元宵节 (4)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延长里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 下一篇:创文明城区 建和谐家园昆裕里社区“真情暖意邻里情 欢声笑语闹元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