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南里开展喜迎元宵节·居民一家亲活动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华宁南里开展喜迎元宵节·居民一家亲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元宵节。近日,华宁南里居委会举办主题为“居民一家亲、元宵喜乐会”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名居民的热情参与。

在社区活动室,歌声飞扬,好不热闹,原来是歌之友合唱团的歌曲爱好者们优美动听的歌声让现场的观众得到音乐的陶冶,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以茶话会的形式迎接元宵节的带来,现场暖意浓浓,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活动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精彩纷呈,一派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居民在充满轻松和谐、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欢乐元宵节。

 

 

华宁南里开展喜迎元宵节·居民一家亲活动-1

 

华宁南里开展喜迎元宵节·居民一家亲活动-2

 

华宁南里开展喜迎元宵节·居民一家亲活动-3

 

华宁南里开展喜迎元宵节·居民一家亲活动-4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迎风里社区元宵佳节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王顶堤街凤园北里社区开展闹元宵猜灯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