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堤路社区欢度元宵佳节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苏堤路社区欢度元宵佳节

    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创社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增强居民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关心居民的文化物质生活,苏堤路社区居民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中,社区主任魏巍首先向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这一年来所有支持居委会工作的全体居民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今后可以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社区工作。

居家保工作人员为我社区居民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元宵来增加节日气氛,居民们纷纷表示在这寒冷的冬天能吃到居委会工作人员准备的热乎乎的元宵,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对于元宵佳节必不可少的除了元宵之外,就是是灯谜了。居委会社工为我社区居民准备了60余道灯谜,供居民猜想。答对的居民还可以收到居委会准备的小礼品一份。居民们纷纷踊跃参与,玩儿的不亦乐乎。

这次活动不仅使居民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深厚感情,现场的人更能感受到她们在社区这个大家庭生活的幸福感!整个活动现场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1

 

2

 

4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天大北五村社区“欢欢喜喜闹元宵,团团圆圆过新年 下一篇:其乐融融庆元宵 温暖和谐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