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宁里社区老少同欢乐.喜迎元宵节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2017年长宁里社区老少同欢乐.喜迎元宵节

欢聚一堂迎春到,红红火火闹元宵。2月10日上午,“长宁里社区亲邻活动—喜迎元宵佳节”活动在居委会内举行,社区居民、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开展了趣味猜灯谜活动,这些通俗易懂的灯谜成为了孩子们的最爱,猜不到的也有社区的爷爷奶奶们帮忙,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居民毛奶奶现场即兴为大家带来京剧选段,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纷纷称赞社区居委会把节日的欢乐送到了家门口。

最后,社区居委会王玉苓主任带领工作人员端上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热气腾腾的元宵,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为社区的老人、孩子送上衷心的祝福。

 

IMG_3188

 

IMG_3208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南开区文明办、嘉陵道街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 下一篇:长江里社区举办“美丽长江 幸福家园”元宵节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