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里开展社区庆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天华里开展社区庆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2月10日上午,由天华里社区党委牵头举办的2016“天华里社区庆元宵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服务中心2楼多动能厅内举行。

会议尚未开始,党员们就及已经汇聚而来。会议正式召开后,党委副书记袁静向党员们传达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任务。

     会后,社区党委又组织党员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居民在吃着热乎乎的元宵的同时,还兴高采烈地互动着猜灯谜活动的游戏,引来一次小高潮。社区党委为答对问题的居民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让居民们既观看到了精彩的演出又拿到了精美的奖品,大家都乐开了怀

 

737162921194370604

 

IMG_2663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华苑街新城社区举办元宵节联欢会 下一篇:绮华里2017“浓浓邻里情,佳节庆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