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里社区共建美好家园暨迎双节纳凉联欢晚会

更新时间:2017-12-01 来源:

夏日的余温浸透着金秋送来的阵阵凉爽,为打造和谐的社区文化平台,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万兴街双峰里社区在小花园内举办了“中国梦、社区情”共建美好家园暨迎双节纳凉联欢晚会,精彩文艺晚会吸引了200居民驻足观看。

社区合唱团演绎一曲高昂奋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吉他弹唱《梦一场》、歌曲演唱《祖国我的最爱》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舞蹈<惊鸿舞》《团扇,梨花颂》京剧《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京剧联唱》为建设和谐社区加油助威电子琴《旱天雷》、武术《组合拳》、琵琶弹奏《欢乐的日子》、二胡《葡萄熟了》流畅精彩的演出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时长近2个小时的文艺表演,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初秋渐渐转凉的天气也并不能减退观众们的半分热情。

在历时2个小时的演出中,晚会节目以歌曲演唱、乐器演奏、京剧选段、舞蹈等形式一一展出,让观众大饱眼福大家也纷纷拿起手机,定格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本次演出由双峰里社区居民和社区企业员工自编、自导、自演,演员中既有七旬的老者,也有十来岁的孩童,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现场设置互动环节,穿插国安社区的猜谜活动大家开动脑筋踊跃回答幸运观众获取了小礼品

此次迎双节纳凉联欢晚会展现了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热情参与其中,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打造精彩纷呈、亲民有爱的晚会为中秋国庆献上一份别致贺礼。

 

 

              

                      双峰里社区 郑颖

                      2017年9月25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金融街社区喜迎中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