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里社区举办“庆双节 喜迎十九大”联欢会

更新时间:2017-12-01 来源:

为喜迎十九大,营造喜庆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万兴街华章里社区在活动室举办了一场以“庆双节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文艺汇演社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国庆和中秋佳节。

华章里社区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节日文化为目的,及早谋划,精心组织一台文艺汇演,整场文艺演出邀请了社区文艺骨干和舞蹈队登台献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表演、京剧选段、功夫扇、太极拳、柔力球、诗朗诵和歌曲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轮番演绎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整场演出以腰鼓开门红》拉开序幕,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北京的金山上》功夫扇、诗朗诵《满怀豪情喜迎十九大》柔力球表演天蓝蓝和歌曲《歌唱祖国》等,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为活跃节日气氛,国安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社区居民踊跃举手进行抢答。据社区主任冯丽介绍,国安社区曾多次深入社区,为困难老人、残疾人和孤老户等行动不便人群开展了生活照料、家政服务、餐饮配送等居家养老服务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又展示出居民群众团结和谐、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基础

 

                          

                                 华章里社区

                               2017年9月28日

 

IMG_7655

 

IMG_7672

 

IMG_7681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嘉陵道街迎中秋迎国庆群众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金融街社区喜迎中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