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壹佰社区开展“同喜同贺中秋国庆、童欢童乐精彩时光”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01 来源:

中秋节作为中国人的主要节日之一,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为弘扬传统文化,阳光壹佰社区携手物业公司、卓美幼儿园于928日上午在三角地开展“同喜同贺中秋国庆、童欢童乐精彩时光”活动。

活动现场,卓美幼儿园的10几名小朋友分别上台进行了精彩表演。有唱歌、跳舞、朗诵的,小朋友们童真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表演结束后,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一起举办了DIY月饼制作活动,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佳节。孩子们认真的将月饼皮和馅料分成25克一个的大小,自己动手包月饼。“先做好月饼皮,再放月饼馅,像包饺子一样用月饼皮裹住馅料,搓成一个大圆球,最后用月饼模型压花。

除了小朋友们,今天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学做月饼,这种活动还是头一回参加。”“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够为孩子搭建了与其他小朋友们互相沟通的平台,让亲子关系更加密切。”“我们相互比较陌生,社区组织我们欢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慢慢就熟悉了起来,从陌生到认识再到熟悉,感觉非常好,他很感谢。”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和孩子们一起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浓浓节日氛围。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希望大家共同感受中秋文化,共享欢聚时光。

微信图片_20170929153609

 

微信图片_20170929153625

 

微信图片_20170929153628

 

微信图片_20170929153639

 

微信图片_20170929153650

 

微信图片_20170929153656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天大北五 和谐共助邻里情 归侨侨眷 欢声笑语庆佳节 下一篇:星城社区开展“花好月圆过中秋,美味无限DIY”冰皮月饼DIY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