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兴社区“快乐营地”“创文在行动 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7-03-2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让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区的建设当中,培养青少年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月22日,凯兴社区组织青少年利用假期走访慰问社区“四就近”离退休老干部。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共4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居委会带领青少年先后走访慰问了91岁高龄的陈振勋老人和90岁高龄的何春立老人。在老人家中,孩子们给爷爷奶奶提前拜了年,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孩子们围在老人身边,对老人嘘寒问暖,提醒老人保重身体。孩子们亲切的话语和纯真的笑容给老人送来了温暖,也让老人看到了我们祖国的未来。这些天真无邪、善良纯真、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让老人十分的感动和欣慰。

青少年慰问1

 

青少年慰问2

 

青少年慰问3

 

青少年慰问4

 

青少年慰问5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康舜里社区快乐营地 下一篇:格调春天青少年安全教育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