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社区“快乐营地”

更新时间:2017-03-24 来源:

2017年2月10日星城社区组织社区小朋友及家长参观体验了力奥健身中心。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分别体验了平衡木,双杠,蹦床等体育训练设施。教练还组织社区的小朋友进行团体互动活动,孩子们积极参加,配合教练的指挥,参与到游戏当中,体会到了团体的力量,培育了协作精神。

今年正值全运会在我市举办,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全运精神。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是要有一种精神,一种能鼓舞人奋发进取的精神。而中国全运会精神正是顺应时代的潮流应运而生的,它是以往宝贵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是融入进亿万人心血的新力作。全运精神就是拼搏向上的精神,就是不断向前,不怕困难的精神!中华民族不断发展,一往无前正是需要这种精神的指引。做为社区的小朋友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一些体育知识,增强了体育健身观念,培养了孩子们日常加强体育锻练的习惯。现在孩子们通过活动增进了与体育的距离,随着对体育热爱程度的增加,今后可以为中国体育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断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向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们学习,努力钻研,刻苦研习,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力奥健身体验活动 (2)

 

力奥健身体验活动 (3)

 

力奥健身体验活动 (4)

 

力奥健身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阳光壹佰快乐营地 下一篇:时代奥城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