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路社区快乐营地

更新时间:2017-03-24 来源:

今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9月在天津举办,全运会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同时也是展示天津文明向上的人文风貌的良好契机。通过全运会向全国人民展示市民群众讲文明、讲礼仪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展现天津文明有序、热情好客的城市形象。

为了迎合这一主题2017年2月7日在青少年寒假活动中做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学生们迎全运做小小东道主,展示天津市民文明好客、友善待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们还捐出自己不用的衣物和书本,参与环保参与节能减排,用实际行动爱护我们的家园。

学生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校做好学生,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文明有礼南开人。同时,我们要“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一起走”,与我们的家长、亲友、熟人共同摒弃不文明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做文明使者,做出自己的贡献迎接八方来客。

南马路快乐营地1

 

南马路快乐营地2

 

南马路快乐营地3

 

南马路快乐营地4

 

南马路快乐营地5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延生里 下一篇:龙凤里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