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达园社区快乐营地

更新时间:2017-03-24 来源:

 2017年2月7日上午,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寒假生活,提高青少年的身心素质,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盛达园社区寒假活动在盛达会馆二楼开展,社区内青少年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为青少年们讲解传统年俗知识,了解“年”的由来、典故和习俗等,让他们能够体会节日气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并开展“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主题实践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注重家庭教育、注重家风建设,为青少年上好人生的第一堂课,帮助青少年塑造美好心灵,促使他们健康成长,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随后在快乐营地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进行了活动。最后,带领青少年们对社区进行了安全巡逻,观看了新的楼门文化,捡拾社区内的垃圾,作为社区内的小主人,帮助社区创建更加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家庭生活环境

寒假活动 (1)

 

寒假活动 (2)

 

寒假活动 (3)

 

寒假活动 (4)

 

寒假活动 (5)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雅云里社区活动室 下一篇:平陆东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