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街道工委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更新时间:2016-10-25 来源:南开文明网

  日前,在得知综合执法大队王新利同志身患重病的消息后,街道工委及时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募捐倡议,希望通过大家的捐助行动,能够为身患重病中的王新利同志送去温暖和支持,从精神上和行动上帮他渡过眼前的难关,早日康复。

  王新利同志是万兴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东队教导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严格自我要求,坚持身先士卒,带头示范,坚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带领队员穿行于万兴的大街小巷,昼夜巡查,守护着万兴市容和环境卫生。在今年的例行体检中,查出患胸腺瘤后进行了开胸手术。

  人间自有真情在,人间自有大爱在!在得知情况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医院看望了病重中的王新利同志,鼓励他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并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发出捐款献爱心倡议书,呼吁全体党员干部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王新利同志战胜病魔。

  此次捐款由街工会组织,活动开始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人人慷慨解囊、个个献出爱心,截止募捐活动结束,共收到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爱心捐款28100元。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华苑失独家庭中秋慰问 下一篇:体育中心街(星城)社区“情满中秋”星城社区慰问辖区环卫工人活动计划表(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