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街盛达园举办“迎中秋庆国庆” 金秋文艺晚会

更新时间:2016-10-25 来源:南开文明网

长虹街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4日晚,沐浴着九月的云淡风轻,伴随着皎洁的月光,长虹街盛达园社区小广场热闹非凡,由盛达园社区主办,盛星物业公司承办,南开区文联、南开区音乐家协会协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第三届金秋文艺晚会”拉开帷幕。晚会的主题是“牵手”,牵手互助互爱的社区风尚,牵手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共建美好社区,让每一个社区居民感受社区的温馨和谐,增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加晚会的有南开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路彤,南开区新闻中心党委书记张金锁,长虹街党工委书记赵月萍,长虹街党工委副书记张华云,长虹街办事处副主任任宝俊,南开区文联副主席、南开区音乐家协会会长王虎鸣,南开区音协秘书长马胜利等领导和数百名社区群众。

来自“天津歌舞剧院”“天津杂技团”“天津京剧团”的演员和音协所属的演员为居民们献上一台高质量的文艺节目。晚会在舞蹈《草原上的月亮》中拉开序幕,中间穿插舞蹈、男女声独唱、杂技、魔术、相声、京剧评剧清唱等等。南开音协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王虎鸣先生演唱了歌曲《多情的土地》《我为祖国献石油》。家住盛达园社区的国家一级演员、萨克斯演奏家江胜勇,献上了欢快的萨克斯独奏《快乐波尔卡》。晚会最后在长盛艺术团的大合唱《梨花颂》中落下帷幕。

长虹街长期以来扶持盛达园社区的文化建设,南开区文联,南开区音协也主动联系市里的大型文艺团体参加社区文艺活动。这场金秋文艺晚会让长虹街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尽享文化盛宴,整台节目丰富多彩,高雅清新,晚会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1

 

2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铜锣湾社区迎中秋活动信息 下一篇:南开区兴南街紫光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