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街西南二社区举办“庆消夏,迎中秋,为民服务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6-10-25 来源:南开文明网

    西南二社区党委把为民服务作为贯彻两学一做精神的标杆,始终联系群众,开展便民服务。 98日是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题词日,上午九点,西南二社区在居委会院前举办庆消夏,迎中秋,为民服务日活动。社区党委联系了好收成超市、中信银行、鹤童养老院、燃气公司等生活服务类、金融服务类、为老服务类的多家企业,在现场为居民提供商品推介、金融知识宣传、养老服务宣传、防火防盗宣传等服务。

    西南二社区党委努力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与好收成超市共同搭建:为民服务日平台,走进社区,服务百姓,为消费者打造管家式服务的全新生活方式,让居民不出社区就可享受到超市购物的便捷服务。本次活动内容还涉及到金融、养老、防火、防盗知识的宣传,并现场为居民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为企业与群众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将为民服务落实到基层,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许肯定。

1

 

2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天大北五村庆中秋座谈会 下一篇:宁乐里中秋健康讲座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