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文明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和平区圆满完成网上津洽会参展任务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0-23 

    10月12日至16日,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以下简称津洽会)成功举行。和平区围绕本届津洽会“创新驱动发展、合作创造机遇、共享赢得未来”的总主题,充分利用线上展会平台,突出“展示”与“招商”两条主线,全方位展现和平风采。

    今年津洽会首次以“云展会”的方式进行线上展览。和平区搭建“云上3D展厅”,以大气、雅致、通透、靓丽的风格,精心打造“拥抱和平、未来和平、产业和平、爱心和平、宜居和平、繁华和平”六大版块,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区三带”“中长期产业规划”等发展布局,凸显了和平区金融服务底蕴深厚、商贸市场繁荣活跃、现代商务高端集聚、科技产业创新发展、国际文旅汇集交融、医疗资源优质供给、教育发展高位均衡的资源优势,展示了和平区在人力资源、民心工程、对口帮扶等方面的诸多亮点。

   津洽会期间,和平区还充分利用线上展馆载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为参观咨询企业做好对接服务,以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的良好风貌吸引优质资源投资发展。(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面向社会征集2021年20项民心工程意见建议
·和平交警支队走进校园开展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
·和平区开展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倡议书:生活点滴厉行节约 引领文明社会风尚
·第十五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云决赛...
·“三个常态”为新兴街区域党建凝心聚力
·和平区完成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保障工作
·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技能培训
·环卫工拾金不昧 平板电脑“完璧归赵”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