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文明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杜志荣 耄耋之年志愿心常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2-06-23 

    杜志荣是建国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全国百姓之星,和平区“五老”宣讲团成员,曾在2019年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杜老1949年参加革命,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第一兵团的一名战士,随部队穿越黄土高原、河西走廊,在新疆、西藏戍边。
    如今虽然已经年近九旬,但杜老依然“忙碌”着。近日,他受邀参加四平东道小学少年先锋队入队仪式,在仪式上被学校聘为校外辅导员。
    6月20日,四平东道小学一年级新队员来到中心公园,庄严地站在吉鸿昌烈士像前,校外辅导员杜志荣为新队员们讲述榜样故事,告诉他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后要好好学习,做建设祖国的优秀接班人。(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国际献血日,他们在行动!
·和平区再添一家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单位!
·5.1长假 和平区的文明宣传不打烊
·践行文明条例 倡导健康生活
·文化阅读之旅 区图书馆举办主题书展
·劝业场街福明社区:畅读美好春日 共享和煦人生
·文明养犬,“宠”我做起!
·文明健康 绿地环保——区市容园林服务中心开...
·温情婚纱照 圆梦微心愿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