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南开区音乐家协会举办“迎七一”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8-07-02 来源:南开区文明网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以文艺的形式讴歌新时代。日前,迎七一“放歌新时代”津之声合唱团建团三周年音乐会在南开人民文化宫拉开帷幕。



    伴随着《迎风飘扬的旗》的激昂乐曲,音乐会在绚丽的舞台和热烈的氛围中隆重开场,整场音乐会汇集中外名曲、古今佳作,从意大利名曲《啊,我的太阳》到山西宝德民歌《那是个谁》,从《哥萨克奔赴多瑙河》到改编唐代诗人李白的《白云歌送刘十六归山》。宽广的音域、丰富的音色、多声部的巧妙变换、精彩的编排、靓丽的服饰,津之声合唱团为广大观众演绎了合唱的独特魅力,为我们带来了艺术之美,陶冶情操、激昂斗志、净化心灵。



    次音乐会由南开区文联音乐家协会主办,南开人民文化宫、长虹街盛达园协办,天津市著名歌唱家、南开文联副主席王虎鸣,著名歌唱家、南开音协副主席李青,天津市音协合唱专业委员会主任、天津音乐学院教授赵金彦出席并观看演出,并对津之声合唱团予以充分肯定。演出期间,天津市著名书法家、南开文联副主席黑成义先生向合唱团赠送书法作品“津之声声声嘹亮,三周年年年登高”

内容来源:和美南开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张 旭

下一篇:南开区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