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做美德少年

更新时间:2017-02-23 来源:南开区文明网

   

  为了不断增强青少年的文明品德,创建文明社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开街格调春天社区于2017年2月21日下午组织社区青少年在活动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前夕,社区青少年们积极踊跃的查阅各种学习雷锋的书籍和诗歌。在活动中每个人将自己准备的诗歌和雷锋的故事讲给大家听,从中让青少年们学习到雷锋的精神是伟大的、无限的,正如雷锋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我想这才是我们学习雷峰精神关键所在。 我们学雷锋的目的是要发扬共产主义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们发现在日常生活中,雷锋精神无处不在。公交车上年轻人给老年人让座,学校里同学们互相帮助,很多人参加志愿者,到社区做义工,这些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一定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学雷锋迎全运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篇:嘉陵道街召开“三五”学雷锋活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