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街“情暖金秋 欢度重阳”重阳节文艺汇演

更新时间:2017-12-01 来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6日万兴街22个社区的老年人满怀喜悦的心情,聚集一堂在南开文化宫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同时举办了“情暖金秋 欢度重阳”文艺汇演,共同欢度“九九重阳老人节”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广孝亲敬老精神,促进社和谐。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街道工委书记张广年代表街党工委和办事处向全街的所有的老年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支持关心老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老年朋友们在各自社区发挥个人的优势和特长,坚持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原则,继续发挥余热,为万兴地区的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着锣鼓喧天的腰鼓表演,“情暖金秋 欢度重阳”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独唱《中华孝道》、舞蹈《咱老百姓》、京东大鼓《长寿村》、小品《居家养老》、四重唱《共筑中国梦》和幼儿园小朋友的《国学操》等贴近老年生活的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还为社区困难老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由南开区文明办主办,万兴街道党工委、万兴街道办事处承办,南开文化宫、天同医养院、国安社区、华夏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体现了南开区委区政府,以及街道各社区对广大老年群体的关心关怀。

 

24幼《国学操》

 

广年书记致辞

 

国安社区《文明礼仪操》

 

国安社区小品《居家养老》

 

合唱《不老歌》

 

开场腰鼓表演

 

小朋友向社区困难老人代表送慰问品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嘉陵道街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南开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