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里社区开展“飞雪迎春”联欢会活动

更新时间:2017-02-24 来源:

建华里社区开展“飞雪迎春”联欢会活动

2017年1月13日上午,建华里社区举办了2017年“飞雪迎春”联欢会

为推动文化传承与创新,我社区以欢度中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为契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提高群众的文化品位,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感受2016年丰收的喜悦,共同度过温馨和暖的美好时光,联欢会上我们组织社区青少年与家长一起观看了《中华传统文化故事》,让青少年们了解过年的习俗和由来,更深入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此次联欢会取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服务型社区的发展。联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建华里居委会

2017年1月13日

 

IMG_7347

 

IMG_7356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翰园里社区开展飞雪迎春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盛达园春节团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