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园里社区开展飞雪迎春新年联欢会

更新时间:2017-02-24 来源:

翰园里社区开展飞雪迎春新年联欢会

2016年12月15日上午,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翰园里社区携普佳乐艺术团,为翰园里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联欢会。

本次活动翰园里社区在长虹街道办事处及翰园里社区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翰园里社区艺术团与普佳乐艺术团各展才艺,分别表演了乐器合奏《祝你幸福》、《红旗颂》以及《金蛇狂舞》,歌曲独唱《南泥湾》、《说句心里话》,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以及《走向复兴》。活动全程伴着悠扬的乐队伴奏以及居民们的热烈掌声,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本次联欢会,社区居委会带领居民以欢快娱乐的形式,载歌载舞,一起辞旧岁迎新年,带着美好的祝福,共同走向幸福美好的2017年。

翰园里社区开展飞雪迎春新年联欢会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雅园里社区党委飞雪迎春联欢会 下一篇:建华里社区开展“飞雪迎春”联欢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