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有我—一站式社区便民服务项目

更新时间:2017-07-21 来源:

 项目名称:社区有我—一站式社区便民服务项目

 

申报单位:南开区华苑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注册级别:区级注册

 

落地街道/社区:华苑街

 

项目简介:“社区有我”项目将建设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站,退出各项便民服务和公益活动,同时挖掘本土传统品牌例如利民调料、利达面粉等品牌商家加入到“社区有我”的服务平台中,在线上、线下为商家提供销售。借助“互联网+”的理念,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在PC端和移动端均开发了线上服务平台。项目综合了养老、医疗、维修、金融、旅游、教育、缴费、快递、购物等几十种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满足居民不同的服务需求。

 

情况汇总(截止6月20日):

活动名称:口腔义诊

已开展活动次数:1次

服务人次:35人

活动效果:登记居民信息29人,活动反馈表已填写25份,居民反映活动效果“非常满意”,活动全程没有离场居民。

 


责任编辑:石 敬伟

上一篇:身边的“老年大学”——传统文化健康养生 下一篇:培养社工发言人——学府街引领专业社工综合素质提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