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园里社区红红火火闹元宵活动信息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雅园里社区红红火火闹元宵活动信息

     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值此佳节之际,为让辖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和社区内的保洁工人等感受到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我雅园里社区精心规划,创造条件举办了包饺子,献爱心,红红火火闹元宵活动。社区20多名保洁工人欢聚一堂。活动中,社区主任首先向保洁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现包的饺子和热腾腾的元宵送到他们手中,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社区工作,随后,社区主任还深入到社区内孤寡,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饺子和元宵,使他们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使雅园里社区居民和保洁工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同时弘扬了民族文化,使他们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盛达园正月十三活动信息 下一篇:华美里社区举办“邻里团员一家亲元宵节团拜会”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