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达园正月十三活动信息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盛达园正月十三活动信息

     29日上午,在盛达园社区二楼市民学校举办了“万家灯火明 社区雅韵传—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座谈会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七十多位居民朋友参加。

    活动首先由社区几位德高望重的老党员、志愿者发言,分别讲述了“我们的价值观”、“家风”、“做文明市民”等话题。然后是社区社团的即兴表演,唱歌、豫剧、评剧各种表演一个接着一个,居民们的掌声一片接着一片,最后,由社区党员中的典型讲述自己身上的典型故事,楼门内修坡道、楼门文化典型以及邻里间的好人好事。

    社区通过此次座谈会活动,将“我们的价值观 争做文明好市民”观念和传统节日有机结合,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和领会文明公约,做文明市民。增进邻里感情,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社区凝聚力。

3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鸡年吉祥行大运 欢天喜地闹元宵 下一篇:雅园里社区红红火火闹元宵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