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社区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卧龙社区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促进邻里交流,2月10日上午9点半卧龙社区党委社区活动室举办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
  社区活动现场,挂起了一个个大红灯笼,分外喜庆和热闹,一张张纸写着各谜语得满满当当,等待着大家猜谜。活动开始后,参加猜灯谜的居民个个脸上呈现着兴奋喜悦的表情,在猜谜过程中,有的居民独自思索,有的人走马观花地读了一条又一条,寻找合适的目标。陆陆续续有人成功猜出了谜语,走向兑奖处领取了小奖品活动期间百余条寓意深刻的灯谜被竞相猜出。
  社区通过猜灯谜活动,将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有机结合,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和领会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礼仪,增进邻里感情,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社区凝聚力。

元宵节灯谜会 (1)

 

元宵节灯谜会 (2)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欢欢喜喜闹元宵 下一篇:天大北五村社区“欢欢喜喜闹元宵,团团圆圆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