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闹元宵

更新时间:2017-02-26 来源:

                     欢欢喜喜闹元宵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人们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玉泉北里社区携手鹤童养老院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2月10日上午10点在鹤童托老中心组织了“玉北携手鹤童高高兴兴闹元宵”养老院内的老人,以及周围社区内的空巢、困难老人等5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自己动手包汤圆、吃汤圆、猜灯谜,热热闹闹过元宵社区丰富的活动让老人感受节日的快乐,同时也聚集年轻志愿者传承孝道,十几南开中学的志愿者同学我们社工组织的带领下,为院内托老所和社区的空巢老人们带来欢歌笑语,给老人讲笑话、陪伴老人聊天、唱歌、制作灯笼我们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品尝汤圆,和美而温馨。一位老人告诉我们说:“谢谢大家陪我们过元宵节,我们都很高兴,感觉很幸福社区孩子们的家长也表示,社区举行为老服务活动,为他女儿从小养成敬老的品德,来社区养老院为老人服务是一个很好的形式。

老人们手捧热腾腾的元宵,吃在嘴里、甜在心上,共同祈盼家家幸福、团团圆圆,为社区和谐发展创建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玉泉里社区2017年元宵喜乐会 下一篇:卧龙社区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