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华里快乐营地

更新时间:2017-03-24 来源:

 2017年1月20日,为使少年朋友们懂法、守法,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我社区邀请公益律师张旺到我社区“快乐营地”为我社区青少年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青少年法律知识讲座,辖区二十余名青少及家长朋友们年参加了讲座。

  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青少年如何自我保护,并教导同学们从小养成良好的遵纪守法习惯。活动中为让青少年加深对法律理论知识的理解,律师提供案例让青少年们互相讨论,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讨论分析哪些是正确的哪些是错误的,应该怎么样做,整个讲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一方面增强了孩子们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另一方面提高了孩子们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孩子们过好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创造了法律环境。

2017绮华里青少年冬令营开营仪式

 

2017少年儿童社区活动

 

传承家风家训社区家长寒假活动

 

青少年法律知识讲座

 

迎全运做小小东道主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日华里我健康成长的乐园 下一篇:居华里青少年假期快乐营地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