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华里我健康成长的乐园

更新时间:2017-03-24 来源:

 1.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家庭教育,注重家风建设,通过社区家长学校的活动利用家庭教育为青少年上好人生的第一堂课,我社区请来青少年家庭成员进行实际演讲,帮助青少年塑造新形象,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促使他们讲课成长,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2.我们的节日:为了丰富社区文化活动,组织社区书画展和跳棋比赛,将社区文体活动进行充分的展示。

  3.迎全运,做小小东道主:以迎接全运会在我市召开为契机,我社区开展冬季运动四个一活动,现场按照同学的年龄进行分组比赛,为假期体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把“阳光体育”进行充分的展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全运会。

  4.社区书法班活动:利用青少年放假为契机,让老一辈的书法爱好者和社区青少年形成一对一互助活动,让广大的青少年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对书法的爱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5.开展社区“六小”实践活动:培养青少年爱社区、爱家庭、爱生活,争做社区的小主人。我日华里社区在春节临近期间组织青少年开展“小志愿者”活动,组织青少年对社区进行巡逻,,对于白色垃圾进行清理,为两节期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日华里社区快乐营地书法学习演示

 

日华里社区快乐营地我跟爷爷学书法

 

日华里社区快乐营地小小文明志愿者清除小区杂物

 

日华里社区快乐营地小志愿者活动

 

日华里社区快乐营地益智游戏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桂荷园社区快乐营地 下一篇:绮华里快乐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