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北里社区“快乐营地”

更新时间:2017-03-24 来源:

一、为了弘扬中华的传统文化,嘉陵北里社区以“快乐营地”为依托,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组织青少年开展了庆祝元宵佳节的活动。

活动中,请来了社区老党员聂爷爷为青少年,包括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讲解了“元宵节”的各地习俗,带领青少年制作汤圆,一起进行猜灯谜活动。此外,青少年们还进行了即兴表演,活动场面热烈。

二、法制教育活动:社区充分利用假期的时间,特别邀请到街团工委专门负责青少年社会事务的社工,为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课上,负责青少年社会事务的社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青少年讲解了有关毒品的知识,青少年认真听讲,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在互动的过程中,加深了对法律常识的记忆和理解,进而使青少年真正明白,毒品的危害性,真正做到“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法制教育活动“美好青春,远离毒品”活动

 

嘉陵北里社区带领青少年猜灯谜

 

嘉陵北里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我们的节日之元宵节—老少欢乐闹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嘉陵北里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我们的节日之元宵节—老少欢乐闹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开展美好青春,远离毒品讲座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易川里社区快乐营地 下一篇:川南里快乐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