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川里社区快乐营地

更新时间:2017-03-24 来源:

易川里社区为丰富青少年寒假生活,强化青少年多参与体育锻炼,开展了寒假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坚持每周举办,持续整个假期。

1、1月20日,组织青少年开展了以“迎全运 讲文明”阳光体育快乐营地为主题的体育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60余名青少年参与了篮球、乒乓球、跳绳、桌上足球、转呼啦圈、踢毽子等运动项目。此外还组织青少年进行了绘画、捏橡皮泥、跳棋、围棋、象棋等活动。

2、春节前夕,社区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来到社区中的孤老户、残疾人家中,为这些困难人群、弱势群体入户做卫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培养青少年的热心与爱心,从而使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开展服务社区活动:临近春节,由社区工作人员组织青少年为社区的各个楼门悬挂国旗,烘托节日气氛,从而增强青少年的爱国热情。

易川里开展迎全运讲文明活动青少年进行跳绳活动

 

易川里青少年在社区悬挂国旗

 

易川里社区青少年为老年人做卫生

 

易川里社区青少年慰问老年人

 

易川里社区青少年悬挂国旗

 


责任编辑:张 旭

上一篇:观景里社区快乐营地 下一篇:嘉陵北里社区“快乐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