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热点专题

王庆坨镇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王庆坨镇   发表时间:2020-01-19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红红火火欢度新春的浓厚节日氛围,1月16日,王庆坨镇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邀请该镇书画爱好者们来到镇政府免费为群众们送春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领取“福”字与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书法爱好者们专心致志、挥毫泼墨,字里行间或行云流山,或刚劲有力,楷书、行书、隶书、草书各具特色,弥漫着淡淡的墨香,把书法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不一会,一副副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传递新春祝福的春联就跃然纸上。

  群众们兴高采烈地拿到自己定制的春联,纷纷表示新年贴春联是古老的文化习俗,手写春联更是传统文化象征。以前过年都是买印制的春联贴,内容普通古板、不够年味。今年,镇政府不但免费送春联,而且可以自己选词定制,当场就能拿到称心如意的手写春联,群众内心无比激动。手写春联比印刷的有年味,更能洋溢迎春纳福的文明新时尚。(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