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热点专题

我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美丽武清公众号   发表时间:2020-10-09

  10月1日下午,武清区文明办在区文化公园组织开展“贺中秋佳节 抒爱国情怀”武清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进爱党爱国情感,凝聚民族力量,振奋民族精神,在人人思亲情、家家思团圆的氛围中提升爱我中华、振奋中华的民族责任感。

  活动在歌曲《江山》《挺立中国》中拉开帷幕,演唱者用动听的歌声诉说对祖国的满满深情和真挚祝福。朗诵爱好者分别朗诵了《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铿将有力又饱含深情的声音,带动了现场群众的热情,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由小朋友集体表演的舞蹈《我爱你中国》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随后,花式踢毽子、花式篮球等精彩表演更是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青春中国》朗诵者程晓平说:“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神州大地一片神采飞扬,在这里,我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长治久安。”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外,活动现场还有月饼制作、手绘中秋、猜灯谜、跳骚市场、巧手拼拼乐等多项互动环节,市民广泛参与其中,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增进对传统节日的理解,感受它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来到现场参观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不少场外群众还通过直播方式观看了这次精彩活动。(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