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时事要闻

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美丽武清公众号   发表时间:2020-12-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闫浩分别深入东马圈镇、曹子里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东马圈镇召开的宣讲会上,乔金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学习交流了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等,宣讲活动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乔金生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贯彻全会精神;要系统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突出重点,履职尽责,狠抓贯彻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在曹子里镇宣讲报告会上,闫浩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全区发展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积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推进深层次改革和强化政策引导,着力打通制约经济循环的关键堵点,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要坚持问题导向,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闫浩与党务工作者代表、帮扶干部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