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热点专题

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武清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16

  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传播党的最新理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让党的方针政策落地生根。近日,天津市武清区“五中全会走进你我新生活”——武清区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宣讲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课堂举行。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段视频,来感受一下这些年咱武清的变化……”区理论宣讲员、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高增华激情洋溢,用接地气的语言,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身边变化,讲述祖国自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及武清日新月异的发展,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

  “听了宣讲以后很振奋!这个宣讲报告会对于我们全面、系统地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非常有帮助。”58岁的群众王秋利兴奋地说。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令现场听众意犹未尽。宣讲刚刚结束,干部群众就纷纷围拢过来,将高增华团团“包围”。“高老师,能否留下您的手机号”“我还有问题想向您请教”……面对面提问,一对一解答,入脑入心领会,高增华在与基层干部群众零距离交流互动的同时,希望每个人都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者,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干部群众,“飞入寻常百姓家”。

  志愿者刘晓慧说:“听了宣讲,我更加觉得现在生活的美好,应倍加珍惜,努力为祖国繁荣富强、为我们家乡的建设奉献青春之力。”“生动、精彩、管用!这既是宣讲,又是授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工作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共同创造未来的美好生活。”博盛园社区工作者王杰说。

  积极宣讲凝共识,全会精神入人心。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武清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美丽武清公众号)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