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行动:共创国家卫生区 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来源:杨村街   发表时间:2018-06-21

泉州东里社区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宣传宣传标语。图片来源:杨村街

泉州东里社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明白纸。图片来源:杨村街

松鹤园社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明白纸。图片来源:杨村街

松鹤园社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明白纸。图片来源:杨村街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创建卫生城市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近日,杨村街道松鹤园社区、泉州东里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宣传活动。

  6月19日下午,泉州东里社区志愿者们在小区显著位置悬挂了“创卫工作人人参与 卫生环境家家受益”等宣传横幅,并将《武清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明白纸》发放到居民手中,为居民解答了“什么是国家卫生区”、“创卫会给您带来什么”、“市民能为创卫做些什么”。松鹤园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卫生城市创建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创建、爱护小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创卫迎检工作的群众基础。工作人员一句一句地讲解,使居民们对创卫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创卫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